贵州白云区房屋征收户创业有奖励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金黔在线讯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白云区日前决定,对已签订房屋征收协议的征收户,凡自主创业的,***奖励4000元。

据了解,各乡(镇)、社区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平台对已签订征收协议的征收户,凡自主创业的,可给予每年3600元的场租补贴,***自主创业奖励4000元。是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的,可***奖励3000元。如果创办的微型企业实际货币出资达到10万元的,区**给予10万元补助,20万元税收奖励,20万元额度的银行贷款支持。

该区还**优惠奖励政策,对已经签订征收协议的征收户,现正在白云区范围内创业并且是签订征收协议之后办理的前500名创业人员,给予1000元的征收创业奖励。

标签: 有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