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西瓜方形瓜情侣瓜价贵好卖难种致富难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今年的大小方形瓜、情侣瓜已卖到了120元一对的高价。而特色西瓜在2002年试验成功后,第二年参与**种植的南京市江宁区横溪瓜农多达几十户,后来却在逐年减少。

“由于种植技术要求高、成本不低,很多瓜农不肯种。”据公司工作人介绍,特色西瓜在自然生长到一定时间,就要装进塑料模具塑型,20多天,才能成形。而打开模具,发现生的、坏的,都不能上市。因此,即使一个情侣瓜卖60元,算上加工***、模子费用等,利润其实和卖3个小西瓜差不多,花费的功夫却多出不少。

5月28日,南京江宁区横溪镇一个西瓜直销点的农家女在西瓜节上向顾客推销用礼品盒包装的心形“情侣瓜”。

南京“西瓜之乡”横溪镇瓜农举办的西瓜节当日开幕。西瓜节期间,瓜农们将向市民游人和外地客商展销当地生产的各种新、奇、特品种西瓜,并通过组织瓜乡风情游、瓜园观赏、召开订货签约会等活动,推销横溪西瓜,扩大瓜乡影响。横溪镇西瓜种植面积1.6万亩,农民生产西瓜的年收入达7000多万元。

**信公众号,了解*新创业信息:cyy2022

特色西瓜方形瓜情侣瓜价贵好卖难种致富难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