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巧克力店加盟为什么不赚钱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生意现状:

目前手工巧克力店多在**小区附近或商业区内出现,产品价格不菲。因为定位**,小店均显得比较冷清,一般月利润在几千元到上万元之间。**较多的小店主要靠节日和周末搞一些活动,如DIY比赛、情人节买赠等活动,而那些位置偏僻,又没有适当宣传的小店基本上都在“沉默中灭亡”了。

不*原因:

1.市场认知度不高。手工巧克力因为使用纯可可脂巧克力原浆生产,因此价格比普通的巧克力要贵,但只有品尝之后才能体会到区别,而一般的小店计较成本不愿意给硕客品尝,顾客自然无法认可。

2.淡旺季区别太大。手工巧克力店有季节性,淡季旺季区别很大。比如圣诞节或情人节前后,两三天就能*几千块*。但普通的日子里可能分文不进。

3.难以产生回头客。此类项目的目标消费群体主要是女性,但是由于产品含热量高,消费者的购买频率显然不会高,通常是出于好奇购买一次,而不会成为回头客。

创业**步网建议:

此类项目*好选址在**商场、大型超市的一层、**住宅区附近的商业区内。店主*好将一块巧克力切成若干小块,供客人品尝。除了出售普通巧克力外,还可兼营巧克力火锅、巧克力比萨等,在平常的日子里招揽顾客。

同类项目:手工冰淇淋店、鲜果店

标签: 不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