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降温剂快速降温灵有市场前景注意风险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市场现状:

汽车降温剂项目作为市场的新兴产品,适合在城市街道、车站、公园、学校、旅游区(景点)、商场等场所铺点销售。由于其填补了给身体降温防暑市场的空白,各地投资者争相代理该产品。2009年夏天产品面市后,在全国便很快形成一个大的销售网络。

热度:★★★★

投资风险:对人体有害,无****

虽然汽车降温剂能在炎炎夏日快速降低汽车表面温度,但是这种迅速降温是通过大量化学试剂的化学反应实现的。长期使用会严重损害身体健康,同时对皮具也有一定的腐蚀作用。据国家相关部门介绍,该类产品很多没有通过相关部门的检测。

风险指数:☆☆☆

小知识:

汽车降温剂

实用指数:★★★☆

原理:主要采用干冰(二氧化碳的固体形态)制冷,外加一些天然香精、软化剂。

效果:能够快速降温20℃-40℃。

使用方法:先打开汽车空调的外循环,同时打开所有车窗和天窗,然后向车内空间均匀持续喷洒降温剂,便能在30秒内降温。

**建议:储存比较难,直晒50℃以上易**,常时间置于车内也不安全,而且对**皮具有一定的腐蚀作用,制冷效果时间短。

**信公众号,了解*新创业信息:cyy2022

汽车降温剂快速降温灵有市场前景注意风险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