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陵连锁店介绍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常州金陵连锁店是一家有着30年东西方酒店成功经验的融会创新的酒店,超级豪华型的装饰,是中国**的酒店连锁专业机构,并且,"金陵"以敦厚的人文素养与婉约的殷殷之情,**了盛受**赞誉的酒店品牌。金陵连锁酒店传承俱显细意浓情的服务品质。如果是在2014年年末准备开年会,或者举行盛大的客户答谢宴,常州金陵连锁店可是榜上有名的。

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中国**的酒店连锁经营的专业机构,拥有高**“金陵”连锁酒店和经济型“金一村”连锁旅店两个品牌。公司伴随着中国酒店业市场化进程而成长,在不断积累、总结20多年高**酒店经营管理的成功经验基础上臻于成熟,在酒店连锁经营的市场竞争中*树一帜,快速发展,业绩斐然,形成了深受**同业尊重和赞誉的管理风格与“金陵”品牌。目前,“金陵”连锁经营着98家高**酒店和12家金一村连锁旅店,遍及全国多个城市与地区。2009 年,“金陵”荣膺“中国饭店业民族品牌20强” 第3位,并成功跃入《HOTELS》杂志“**酒店集团50强”。

常州金陵江南大饭店也是豪华型中的劳斯莱斯。

区域: 新北区酒店预订 环球恐龙城及温泉谷景区酒店预订

地址:新北区通江中路500号(汉江中路与通江中路交汇处北侧路西)

酒店描述: 常州金陵江南大饭店是一家商务型酒店,是金陵饭店成员酒店,地处常州新区繁华中心,毗邻中华恐龙园和沪宁高速公路出口、交通便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