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今天连锁店评价如何?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网友纷纷留言,这家酒店条件还行,符合年轻人的想法,房价有一些个性化的话,蓝色的壁纸也比较新颖。也有网友表示,这是一家价格合理的酒店,才98块*的单间,因为是新开业的酒店,什么都比较新,比较干净,不过也有人表示隔音一般,不过真的是性价比高,位置便利,服务也还可以,去市中心,去购物广场还是去*车站,打车都很方便。

株洲今天连锁酒店预定,今天连锁酒店2007年荣获省‘**经济型酒店奖’,2010年荣获全国‘**新开业酒店奖’等称号。为打造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的精品,每一间客房都成为一个安全、舒适、便捷、超值的旅途之家株洲今天连锁酒店预订,可享受2-6折会员优惠价格 停车场、叫醒服务、大床、双床、上网、**,可接受卡类牡丹卡,金穗卡,长城卡,龙卡,太平洋卡,东方卡。

今天连锁酒店(株洲建设路店)位于株洲文化园商圈,紧邻神农公园、湘江、株洲市环保局,生态环境优越,去往车站十分便利。酒店装修风格简约时尚、色彩明快、典雅温馨,设有大型地下停车场,二、三楼拥有全国知名餐饮和休闲品牌。客房提供24小时冷热水、*立**空调系统、有线电视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