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日化类商品的陈列方式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美妆日化的品牌和种类也很繁多,宜采用主题陈列法来展示商品,即根据不同的主题陈列不同的商品。如美白主题、抗皱主题、祛痘主题等。既能增加商品的量感,又能给顾客提供选择的机会。也可采用连带商品陈列,把同一品牌的一套化妆品放在一起,可启发顾客成套购买。

美妆日化店的橱窗尤为重要,它是店铺的“眼睛”,要充分利用橱窗来展示陈列一些重要的主题商品。设计橱窗时应注意,橱窗横渡中心线与顾客的视平线应高度相等,整个橱窗内所陈列的商品都在顾客视野内。

美妆日化店的顾客以女性为主,根据女**干净的天性,货架、橱窗应经常打扫,保持清洁,时刻给人一种窗明几净的感觉。

标签: 陈列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