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卖不动 抽奖来帮忙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韩钢在自己所在的小镇上开了一家农用品超市,主要经营种子、化肥、农药。今年化肥销售得不太好,超市的库房里已经积压了一部分化肥,如果再不解决这个问题,那超市的现金流就会受到影响。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举办了一次抽奖销售活动,希望以此来刺激一下农民买化肥的积极性,而且还能在本地市场上提高自己超市的占有率。

这次活动的具体规则是:凡是购买任意一袋化肥的客户,都能得到一次抽奖机会,购买的越多,抽奖的机会也就越多。奖品设置是:一等奖一辆摩托车,二等奖一部三星机,三等奖电磁炉,另有数量不等的洗衣粉、毛巾、饮料等安慰奖。

为了**抽奖活动的公正性,他还专门从县里请来了两位**员,来监督这次抽奖活动。

结果,大家对这次抽奖销售活动非常感兴趣,举办活动那天足足来了上千人,超市里的化肥很快就被销售一空,各种奖品也纷纷送出。

标签: 抽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