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觉得贵了怎么办——强调质量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顾客永远不会觉得商品的价格是便宜的,总会觉得价格偏贵,觉得被商家多*了*。而对商家而言,价格永远是偏低的,他们总希望商品能带来更多的利润。

因此当顾客对产品的价格产生异议时,要从顾客的角度推进交易的成功,而不是从商家的角度强调价格的合理性。

当顾客觉得价格贵时,不要一味地从商家的角度强调这个价格已经很合理了,并没有*顾客很多*。而是要从顾客的角度承认商品的价格可能稍微贵了一点,但是质量上有很多优点,商品的质量是称得上这个价格的,顾客反而能从中得到实惠。

顾客:“这个电饭煲看起来是不错的,就是价格太贵了。”

员工:“我们的价格同其他的比起来是有一些贵,但是贵有贵的道理。您看我们的电饭煲采用的材质就比其他的要好很多,还有自动断电的功能,用起来很安全,您用上十几年都没问題。所以才有那么多顾客一眼就看中了我们的产品,电饭煲几乎每天都用得到,要是买个便宜的用不了几次就坏掉了,不是更浪费*吗?”

顾客:“也对。”

员工:“您看我们的电饭煲还有自动调温的功能,做粥做汤不用在旁边看着特别省心。做I和质量都这么好,买回去后可以用很长时间,这样算下来比其他的还要更便宜呢。买对一个好的胜过买错3个坏的,您说是不是。”

顾客:“也是,那我就要这个吧。”

员工:“好的,我这就给您包起来。”

标签: 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