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护肤  澳兰护肤品上市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兰花一直被冠以“花之君子”的美称,代表着稀有和品味,是娇嫩、高雅和尊贵的象征,更有孔子咏兰,勾践种兰,曲原佩兰,板桥画兰,鲁迅采兰等名人印象,兰花神奇的护肤功效也很早被世人所认同,而*新的研究报告指出,兰花系*适合东方女性护肤的**植物之一。

东方女性更需要注重护理皮肤

经过调查研究,与西方女性不同的是,亚洲女性更加需要皮肤护理。黄种人是东方女性生来的一个优势,因为黄色的肌肤对于紫外线的抵抗能力会比较高,所以不容易老化,产生色斑和皱纹会相对较少。但是,东方女性皮肤细腻、角质层比较薄、比较敏感,不太适合西方欧洲、美洲的化妆品,会有比较大的过敏率,也比较伤害皮肤。

多年潜心萃取兰花精华素,澳兰问世

据了解,世界上90%的兰花分布在我国,有2/3的名贵兰花品种仅存于我**岛台湾。其中,尤以素有**黄兰之称的台湾蝴蝶兰*为出名。台湾蝴蝶兰娇艳无比,同时还具有沁人心脾的清香,它不仅凭借自己*有的特点频频在各大**花展上夺冠,而且还深受以英国女王为代表的王室成员的喜爱。

来自宝岛台湾的DR.许,长年潜心研究更加适合东方女性的护肤产品,并在这一领域取得成绩,DR.许发现,萃取自**兰花的精华素,对细腻的皮肤具有**、深层滋润等特殊功效,在通过临床试验后,投入生产,这才有了澳兰这个中国的护肤品品牌。

目前澳兰护肤品已经投放市场,并在短短时间内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