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罗夫轮廓紧致系列 震撼登陆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美国的****能护肤品牌PETERTHOMASROTH彼得罗夫(简称PTR)携其轮廓紧致系列震撼登陆中国,让渴望追求紧致轮廓、无瑕小脸的中国女性有了**的期盼。该系列以彼得罗夫实验室*家**成分52%**增长因子复合神经肽重拳出击,四重功效**作用于咬肌和肌肤各个层面,全面打造紧致轮廓,无瑕小脸!显著功效更胜于注射BOTOX!美容教父牛尔老师当天也亲临现场与媒体分享了如何打造小脸的秘籍。

彼得罗夫紧致系列不同于市面上其它的瘦脸产品,只能单纯排水肿和改善浮肿,而彼得罗夫实验室历经无数次实验后所*创的具有高科技含量的52%的**增长因子复合神经肽,其四重功效可以真正做到萎缩咬肌、缩小脂肪细胞体积,从而达到小脸效果;其中所含的**成分还能够刺激肌肤自身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的生成,使胶原蛋白**饱满状态,弹力纤维**韧性,从而紧致提升面部轮廓;同时还能有效促进肌肤自身的新陈代谢,使肌肤光滑饱满。效果更胜于注射BOTOX!

简单3步,彼得罗夫轮廓紧致系列让你在短短的56天内即可拥有完美无瑕的紧致小脸。第1步——内塑紧:轮廓紧致精华液,富含52%**增长因子复合神经肽,塑紧肌肤内部轮廓;第2步——外提升:轻柔细致修护霜,又称“娃娃脸抗老乳霜”,含四种强力抗衰老胜肽,显著提升面部轮廓;第3步——瞬完美:瞬即轮廓紧致霜,瞬即小脸,紧致毛孔,隐藏皱纹。打造完美紧致小脸就是如此简单。坚持长期使用并配合简单的按摩手法效果更显著。



标签: 彼得罗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