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汀取暖器是什么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油汀取暖器名字听上去似乎不是很熟悉,其实大家多少都有接触,它是众多电取暖设备中的一种,是利用电热管周围的导热油被加热、升到腔体上部,沿散热管或散热片对流循环,通过腔体壁表面将热量辐射出去,从而加热空间环境。

油汀取暖器的工作原理

油汀取暖器的结构主要由密封式电热元件、金属加热管、铁散热片、控温元件、电源开关、指示灯等组成。它是将取暖起到额电热管安装在散热片的腔体内部,然后通过加热电热管,使得电热管的导热油在管内循环将热量散发出来。

电油汀取暖器的选购技巧

1、看外观

购买油汀取暖器前,第六步:看售后<质量再好的取暖器也可能会出现故障。第一步就是先看看取暖器的外观,油汀取暖器散热片的形状设计在一定水平上会影响其热效率使用情况。据了解,散热片如果采用V型,热得更快,热效率也更高。能有效提高36%散热面积。

2、看热效

据了解,局部油汀取暖器加热时间长,不能够在寒冷的冬日迅速带来一个温暖的室内环境,因此朋友们选择时应当选择具有“快热”特点的产品。很多油汀旗舰产品以“MA X闪热引擎”技术为基础,创新采用迅热组合设计,激进油汀导热油通过散热片散热的基础上,油汀下部增加高效发热管,大大弥补了激进油汀发热慢的缺点,从而实现双效迅热,加快取暖效果,温暖更舒适。

3、看品牌

除了外观及热效外,朋友们第三步要看的就是品牌。许多朋友们购买油汀时往往较为注重价格及性能而忽略了品牌。由于取暖器冬季需求增大,许多企业都进入到取暖器市场希望分一杯羹,但有个别企业靠偷工减料赚取利润,因此朋友们购买油汀时应当选择品牌知名度较高的销量较靠前的机型。

4、看功能

冬季室内如果长时间使用油汀供暖,就会造成室内空气干燥,朋友们选购油汀取暖器时可以另外购买一台加湿器,或者直接选购一款自身带有加湿功能的油汀。有些油汀具有独立超声波加湿功能,其通过内置超声波独立加湿,完美的实现加热与加湿功能的结合,就相当于买了一台油汀加上一台加湿器。

5、看安全

朋友们购买取暖器时要遵循的第五步法则是选择平安有保障的取暖器。有些油汀具有精密三道数控焊接、超温熔断智能维护等8大安全保障,让用户取暖省心无忧。以超温熔断智能维护为例,该功能可有效防止机体温度过高,防止用电平安隐患,使朋友们告别各种担忧。

6、看售后

质量再好的取暖器也可能会出现故障,因此售后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所以选购油汀取暖器的最后一步就是选择一些售后服务做得比较好的品牌,一般来说知名度较大的品牌,售后服务做得相对较好。


掌握了相关的知识我们再来一起看看哪些取暖器的品牌目前是相对不错的。

知名的品牌如格力取暖器、先锋取暖器、艾美特取暖器自不必说,其他的还有美的取暖器、联创取暖器、 赛亿取暖器、华生取暖器 、富士宝取暖器、三洋取暖器 、皇威取暖器 这些品牌都是目前很不的,选择的时候可以留意一下哟!

标签: 油汀取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