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人们不仅在房屋装修中有高的要求,在房屋空气的清新度上要求也是很高的。如果一套房屋装修的再漂亮,可是房间中内有甲醛超标的情况,一样是不能居住的,所以我们要学会把握好装修中所产生的有害气体以及其他污染,这样才能有效的解决问题。

除甲醛一般是可以采用以下几种办法来进行的:

1、保持开窗通风的好习惯

开窗通风让大自然的力量来净化空气,因为大自然的力量是无限的,在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的基础上也要随时保持室内通风,这样不仅有助于自然净化,而且在空气流通方面也有利于空气净化器产品发挥自身的吸附作用。

2、摆放绿色植物

虎皮兰、吊兰、仙人球等绿色植物是具有吸附甲醛的功能的,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色的植物,不仅能够去除甲醛,还能够让居室美化,让你的心情保持一种乐观的状态,真是一举两得的方法。

品牌**

能去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越来越多了,一起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品牌吧!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飞利浦 AC4076

具有特有的复合**的去甲醛滤网,能够让睿智双重感应器让你**的掌握住室内的空气质量,并且能够迅速过滤并及时的清洁空气,能够持久保护,**健康。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夏普 kc-w380sw-w

采用新开发的微米网状滤尘网,能吸附小灰尘颗粒。表面经过氟素处理,便于清洁。有效去除毛发、灰尘等,能够加湿空气,显著提高净离子群的空气净化能力。采用“叶轮式”的加湿构造、“自然汽化方式”加湿,无需使用电加热,释放出更接近自然界的纯净水分子,更有利于人体健康。无二次污染。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霍尼韦尔 18400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CPZ异味瞬间吸附,享受洁净的好空气。

除了以上三个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以外,还有很多的好品牌也是大家比较青睐和容易接受的,比如爱普爱家 CP-228B空气净化器、格力 KJG300A空气净化器、大金 MC70KMV2-N空气清洁器等等,大家可以随时进行了解。

标签: 空气净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