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有车的朋友而言,沃讯车载空气净化器应该是不陌生了的吧,那你还知道车载空气净化器有什么其他的品牌吗?你又了解沃讯车载空气净化器的价格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沃讯车载空气净化器介绍

厦门美时美克公司旗下的主导品牌是沃讯,拥有多项**认证,例如:ISO9001、TS16949、欧洲CE和ROHS、北美CETL等等,沃讯也是国内**个成功通过**汽车行业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的净化器品牌VOSSON沃讯以其在技术和品质方面拥有**的优势,并且成为了***大的空气过滤产品供应商在中国的**合作伙伴。

作为*早进入汽车车内空气净化领域的品牌之一,沃讯在近7年间****了一系列适合各类型汽车空气净化的设备与技术工艺,为四川很大一部分知名汽车制造企业提供车内原装空气净化系统。目前,沃讯以全面先进的净化技术、齐备的车内空气污染*理解决方案、丰富的研发经验、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的创新能力,获得了越来越多汽车制造行业客户的认同与良***,现成功占领汽车空气净化器市场半壁以上江山,是中国车载空气净化器**品牌。

沃讯车载空气净化器的价格

作为一个备受爱车人的喜爱的品牌性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有着比别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更好的做工,而且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是比较实惠的,一般的价格是在五百元到一千元的样子。

车载空气净化器品牌**


除了沃讯车载空气净化器之外,还有很多的关于车载空气净化的品牌,比如说清越车载空气净化器、汇清科技有限公司空气净化机等等都是有一定信誉度的,大家也是可以参考参考的!

标签: 空气净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