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空气净化器怎么样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安利空气净化器凝结了众多科技人员的智慧结晶,它主要集合了超效率净、急速净化、宁静节能、智能系统四大**的性能,**让您在家中就能净享清新自然的空气。一起来了解一下安利空气净化器怎么样吧,再来看看安利空气净化器的价格又是怎样的吧!

安利空气净化器的**认证

具有美国家电制造商的品质认证

在1988年时被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采用的的是洁净空气量认证标准,这是为小型空气净化器设备的认证标准,至今也是成为了空气净化器效能*重要的检测指标。符合AHAM标准的产品必须通过第三方实验室测试,必须每年复检,方可在机身和外包装上标注AHAM认证标志,以供消费者鉴别。

能源之星的认证

Energy Star是美国环保署于1992年协同美国能源部,共同联合制造商、零售业等1000家生产商订立节能标准,致力于制造出省能源、**率的产品,以实现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与改善环境品质的*终目标。

从2004年7月起,Energy Star的评级适用于空气净化器,符合其认证标准的产品耗电量必须比市**气净化器平均用电保准至少低35%。由此体现,安利空气净化器是一台**能、低耗电的环保产品

安利空气净化器的四大**性能:

1、超效滤净:集合三重滤网,能过滤**微小、穿透力**的空气悬浮微粒,滤净率高达99.99%。能有效滤净空气中悬浮的细菌、病毒、真菌孢子、花粉、石棉、氡气衰变产物、二手烟、甲醛、二恶英等80余种空气污染物。

2、极速净化:能够在30分钟左右的世纪滤净36平方米的室内空气。

3、宁静节能:运行时声息小,基本无噪音;全天24小时运行,耗电量低。

4、智能系统:根据空气质量自动调节运转风速,实时监测滤网状态提示更换或清洗。

安利空气净化器的价格信息


安利空气净化器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好品牌,也为不少家庭带去了真正的享受,因此更是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所以在价格上也就自然比较昂贵一些了,它的零售价大概是8800元,当然,有时也会遇到产品的返利优惠,价格上也就会稍稍能够降低一点了!

标签: 空气净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