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有用吗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近关于空气质量的话题频频出现,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空气质量的重要性,所以空气净化器也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不少电器厂商纷纷“杀入”空气净化器市场,很多空调也推出了去除甲醛的功能,多一个功能,价格自然更高。但是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有用吗?我们一起来看看空气净化器净化甲醛工作原理!

据相关调查研究表明

大多数空气净化器是不能有效清除甲醛。*先,甲醛的存在并非是***的,而是通过在长期的装修过程中慢慢积累的,来自各种载体的甲醛更是源源不断,很难做到迅速有效清除,这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来挥发。

另外,很多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其实是靠活性炭的物理吸附,效率比较低,基本无法达到全室净化的效果,一般只能净化房间的一个角落。但是,如果真想要买到能够去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一定要找一个有高度信誉的厂家进行购买,这样才会有一定的**。

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

空气净化器是通过活性炭、高压静电及集尘装置等多级除尘装置来完成空气净化的。它通过净化器中的电动机驱动枫叶,能够使室内的空气产生流动的循环,然后由空气净化器过滤后才能达到空气清净的目的。除此之外,空气净化器在结构上是从粗到细的清洁净化空气,就是空气*先通过过滤,滤去较大的粉尘,然后经过活性碳过滤网过滤出空气中的烟尘及空气 中的异味等,也有通过高压静电等复合除尘方式吸附微粒尘埃,*后通过负离子发生器产生负离子而使空气变得清新宜人,*后达到空气净化的效果。

希望大家不要盲目的去选择可以出去甲醛的空气净化器,因为有很多都只是商家做的广告宣传,并不是真的具有这样的功能,所以请大家在选择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的时候,千万要慎重。

标签: 空气净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