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炭过滤器的作用 活性炭过滤器价格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水是人体引用的必须品,当然在很多方面水都是很有用处的。活性炭过滤器的是根据进水水质、处理要求和活性炭的种类来进行设计的。你知道活性炭过滤器的作用吗?我们一起来看看活性炭过滤器的价格吧!

活性炭过滤器的作用

活性炭过滤器能够去除大分子有机物,还有铁氧化物和余氯。其中有机物、铁氧化物容易让离子交换树脂中毒,而余氯,阳离子表面活性剂等不但会让树脂中毒,还可能会破坏膜的结构,让反渗透膜失去效果,如果人们直接饮用没有过滤的水,将会导致癌症等病症的产生,而纯净水处理设备中是有活性炭过滤器的,这样就使得大分子有机物、铁氧化物和余氯都能够被过滤掉,这样的纯净水,就会让你放心使用了。

活性炭过滤器的特点

1、可以24小时连续工作,也不需要停机反冲洗,具***高的特点。

2、不需要高扬程大流量的反冲洗泵,这就是活性炭过滤器的运行费用比较低。

3、在运行过程中,除石英砂滤料外基本没有任何转动的部件,因此故障率就比较低,还可以省下一大笔的维护费用。

4、活性炭过滤器不需要单设混凝池、澄清池等设施,也不需反冲洗泵和电动、气动阀门等设备,工程量比较小,***的投资也是比较小的。

5、水头损失小:拥有的是单一滤料而且滤料清洁也很及时,这样水头的损失就会比较小了。

6、可以长期承受一定浓度的水质,并且在短时间内能够承受冲击并让水质保持不变。

7、过滤出来的水质是比较稳定的,而且过滤效果也比较好。滤料清洁的很及时,可以**高品质、稳定的出水效果,还没有周期性的水质有波动现象。

8、活性炭过滤器所采用的单元操作方式是可以根据水量变化灵活来进行增加或删减过滤器数量,这样有利于更改扩建。

9、可以将传统的三段式再生水处理工艺集为一体,能够节约用地,还让外观更加美观。

活性炭过滤器的价格

活性炭过滤器在功能上是有一定的优点的,我们在实际选用时,一定要根据污染物的种类、浓度和处理风量等条件,来确定过滤器和活性炭的种类,当然,你在选购的时候,除了要很了解这些比较专业性的问题,还的根据价格问题来进行选购,所谓一分*一分货,我们既然要选购,就要找到*有用的过滤器,这样才能物有所值,一般的活性炭过滤器的在市面上的价格大概是八千到一万元不等,当然有便宜一点的,也有更贵一点的,主要还是看您怎么选择了,希望您能有一个好的收获。

标签: 活性炭过滤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