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水过滤器型号标准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饮用水的纯净与否,直接关系着人们的身体健康问题,人体中很大一部分都是水,这就要求我们的饮用水要有一定的**,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有一个更好的生存环境,而水过滤器在生活中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们一起来看看饮用水过滤器的型号标准吧。

水过滤器的工作原理

水过滤器芯采用的是**度的楔形滤网,我们通过一定的压差控制、定时控制就能完成自动清洗滤芯。当水过滤器的内部杂质积聚在滤芯表面引起进出口压差增大到设定值的时候,或定时器达到预置时间时,电动控制箱发出信号,驱动反冲洗机构。

当反冲洗吸盘口与滤芯进口正对时,排污阀打开,此时系统泄压排水,吸盘与滤芯内侧出现一个相对压力低于滤芯外侧水压的负压区,迫使部分净循环水从滤芯外侧流入滤芯内侧,吸附在滤芯内内壁上的杂质微粒随水流进穣盘内并从排污阀排出。

水处理过滤器的技术参数

1、工作压力:≤1.0Mpa

2、压力损力:≤0.015Mpa

3、过滤精度: 0.8 mm(0.2~3.5mm精度范围均可制造)

4、*高工作温度:≤100°C

5、材质:玻璃纤维

6、适用过滤对象:水

7、适用范围:过滤壶、风机、水泵、水**、离心机、净水器、直饮机等;

8、性能:耐酸、耐碱、耐低温、防水。

水过滤器型号

不锈钢Y型水过滤器 型号为GL41H

全自动清洗水过滤器 型号为QZD

全自动反冲洗水过滤器 型号为ZPG-L/I

自洁式水过滤器 型号为GCQ

Y型保温水过滤器 型号为BGL41H


水过滤器其实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型号,在用途上也有很多不相同的地方,有的是固液分离的,有的是水过滤的,这些都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同时也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健康的世界里。

标签: 饮用水过滤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