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品牌 地漏什么牌子好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地漏是建筑物中用来排水的一种部件,它将排水管道与室内地面连接起来,在控制空气质量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室内空气质量。因此也越来越关注地漏的使用。那地漏什么牌子好呢?您知道地漏**品牌有哪些吗?地漏堵了怎么办?

一、地漏**品牌 1.辉煌:卫浴洁具**品牌,中国****,公司以打造**民族品牌,**世界知名品牌为目标。

2.帝朗:精致生活,帝朗卫浴,香港敏宝集团旗下品牌,卫浴行业领导品牌。

3.潜水艇:地漏**品牌,专注于新型地漏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制造。

4.九牧:大型综合卫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次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5.伟星:综合性的国家级企业集团,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中国****。

6.惠东:行业知名品牌,产品销往国外,中国最大的生产地漏的厂家之一。

其余品牌为埃美柯、菲时特、越溪和非常芯,我们会在以后的文章中继续向大家介绍。

二、地漏堵了怎么办?

如果地漏堵了首先检查排水口盖子上是否有垃圾,有的话就清除掉。如果堵塞的是管道内部,则用疏通管试试。如果不行的话,那就只有请专业人员上门疏通了。 通过以上的地漏**品牌介绍,相信您已经了解地漏什么牌子好了。同时,希望我们的小方法能让您以后不再为地漏堵了怎么办而烦恼了。


标签: 地漏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