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抛光砖 抛光砖与玻化砖区别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那究竟什么是抛光砖呢?抛光砖与玻化砖区别在哪里?别着急,接下来我们会一一向您介绍这些问题。

一、 什么是抛光砖 抛光砖是通体砖坯体的表面经过打磨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多用于厨房、洗手间以外的地方。抛光砖质轻,坚硬,不易弯曲。虽然表面看起来非常光滑,但防滑性能依然很好。抛光砖有一大缺点,就是在制作的时候留下的气孔,使得抛光砖很容易被污染。所以要制作好的抛光砖就必须要拥有好的防污处理技术。

二、 抛光砖与玻化砖区别 玻化砖和抛光砖都属于通体砖的一种,但它们的吸水率不一样,玻化砖的吸水率低于抛光砖。玻化砖可以算是抛光砖的升级版,它解决了抛光砖容易被污染的问题,但却不够防滑。 通过我们展示的抛光砖贴图和抛光砖与玻化砖的区别,您现在知道什么是抛光砖了吗?我们要提醒您的是,在购买时要注意鉴别抛光砖与玻化砖的品质。

标签: 什么是抛光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