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壶价格 电热水壶哪个品牌好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传统热水壶已不能较好地满足人们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而电热水壶正好迎合了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因此颇受消费者欢迎。您知道电热水壶哪个品牌好吗?电热水壶价格如何呢?接下来我们为您带来的是电热水壶排行榜。

一、电热水壶排行榜 1.飞利浦:***大的电子公司之一,世界**品牌

2.美的:小家电产品非常齐全,中国企业500强

3.苏泊尔:电热水壶市场占有率名列**

4.三洋:松下衍生出的品牌,拥有六十余年的品牌历史

5.东菱:中国*大的电热水壶出口商

6.九阳:**豆浆机品牌,电热水壶**品牌

7.格兰仕:电热水壶**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8.奔腾:上海**,中国****

9.格力:国内**的空调世界**,***大的专业空调生产企业

10.利仁:国内知名小家电生产企业,产品颇受好评(排名不分先后)

二、电热水壶价格如果您正打算购买一款电热水壶的话,希望我们下面的信息能够帮到您。

苏泊尔 SWF17K2-180 电热水壶 价格:109元

奥克斯 12A15 电热水壶 价格:41.98元

飞利浦 HD4665 电热水壶 价格:358元

万利达 SHC-1891 电热水壶价格:68.6元

看了电热水壶排行榜,您能判断出电热水壶哪个品牌好了吗?我们提供的电热水壶价格也只是参考价,具体价格需以实际情况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