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罗马柱 罗马柱价格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罗马柱?罗马柱价格贵不贵呢?罗马柱在人们的心中应该是非常厚重的一种柱子,而且非常的具有艺术性,常见于欧洲一带,是一种文化的象征。但是还是很少有人见过原始原味的罗马柱,那么接下来小编将会给大家讲述罗马柱在现在建筑中的运用并附上欧式罗马柱图片。

一.什么是罗马柱 罗马柱的历史非常久远,得上溯上公元***世纪至公元前7世纪,中间经过希腊人和意大利人的发展和传承,*后被罗马人继承下来并延续至今,罗马的古典柱式包括希腊时期的多立克式、爱奥尼克式、科林斯式、罗马式,每种柱子都有其*特的风格和艺术。

二.罗马柱的柱式 陶立克柱式是一种没有柱础的圆柱,直接放置于阶座上,外观较粗壮宏伟;爱奥尼克柱式比较纤细轻巧并富有精致的眉飞眼笑,柱身较长;科林斯柱式四个侧面都有涡卷形装饰纹样,精细去年匀称,华丽纤巧。

三.罗马柱价格 现代建筑中的罗马柱很少见到罗马的原始原味,基本都是用水泥和石膏所筑,然后加上设计师们的工艺和风格的打造,同样打造出非常有特色的建筑,特别是在一些大厅和别墅上应用比较多,那么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的罗马柱其价格也是不一的,不同品牌的罗邓柱其价格也不一样,不同高度和宽度的罗马柱价格也是不同的。比如恒为罗马柱-PVCW-1013-ф180mm×高2290mm 售价:¥700,恒为罗马柱-PVCW-014ф180mm×高2250mm 售价:¥550。

标签: 罗马柱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