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虹吸式马桶 虹吸式马桶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经常听人说虹吸式马桶,可很多朋友并不了解什么是虹吸式马桶,更不用说虹吸式马桶结构图和虹吸式马桶原理了。不过没关系,今天我们会为您介绍相关的信息。

虹吸式马桶结构图:

一、什么是虹吸式马桶 马桶按冲水方式可以分为直冲式和虹吸式。虹吸式马桶内有一个呈倒S形的管道。虹吸式马桶的排污能力强,能够冲走粘在马桶表面的脏东西,而且噪音小,所以很多马桶都采用的是虹吸式。

虹吸式马桶结构图:

二、虹吸式马桶原理 那虹吸式马桶原理是什么呢?供水时,水会充满排污管道,利用水位差来产生虹吸现象。由于池壁坡度很缓,所以噪音很小。其实虹吸式马桶也分为两种,即喷射虹吸式和旋涡虹吸式,两种马桶在功能上各具特色。比如喷射式的*大特点是防溅,旋涡式的*大特点是防污。

您现在知道什么是虹吸式马桶了吗?通过虹吸式马桶结构图的展示和我们的讲解,您是否已经明白虹吸式马桶原理了呢?看来这小小马桶也有不少学问呢。

标签: 虹吸式马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