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开酒店追求性价比高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江北区盘溪五支路小天鹅花园8号楼2楼,在周围的民房中*树一帜,显得简洁而漂亮,这家叫着蒂莫酒店,填补了盘溪片区没有小情调酒店的空白。占地面积约为1700平方米,有34个房间,附带一间中式风情的茶楼,茶楼有九间机麻包房,在住宿的时候还能玩玩麻将,显得非常有闲情逸致。

这家店是重庆美女**肚子打拼,将这一带老旧破败的颓宅改造成为了充满温馨气息的酒店,从筹备到开业,几乎都是一人承担。此等拼搏的女汉子精神就值得为她点赞了。

作为一家新开的酒店,蒂莫酒店充满了温馨的情调和崭新的氛围,美女**的精心设计加上内部装潢,一眼看上去就让人觉得温馨。加上选址上距离机场不过21公里,距离*车站10公里,周边毗邻的是盘溪茶叶批发市场,人来人往,相信生意会很兴隆的。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