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0后创业:开定制化旅游线路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罗孟奇在高中时候就试过两次创业,**次是因为自己喜欢摄影,于是开了一个摄影工作室,一年之后因为业务不理想而关门大吉,第二次是因为买兵乓球拍的时候遇到黑心**,一气之下开了个乒乓球器材店,而且生意不错。

高考的时候他就读于外国语大学,之后被调到了泰语系,他去过泰国三次,每次都会呆板个月以上,在2013年1月,他成立了自己的团队,开始做泰国自由行线路,打造了“泰爱玩”网站,当时在网上卖**定制旅游路线的不多,加上他将景点、门票、住宿进行打包服务,三个月的时间,月销售额就达到40万元,后来罗孟奇放弃了泰国留学,并且休学来专门做这个定制旅游服务。

在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基地,罗孟奇成立了自己的泰蓝科技公司,现在罗孟奇开始**除了泰国外的其他出境游自由行服务,比如印尼、韩国、日本、柬埔寨,他现在有两个计划,希望继续大学学业,第二个是希望2017年自己公司能够在Q版上市。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