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衣是什么 墙衣价格 墙衣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墙纸的优越性不止局限于美观环保,还因为其特殊的理化性质,它比起油漆、墙纸来说拥有着更多的优势。希望大家在欣赏墙衣效果图的同时,能够深刻理解墙衣是什么。下面的墙衣价格以及墙衣图片的介绍,相信会让大家爱不释手。

Part1:墙衣是什么墙衣是什么?墙衣就是是以木质纤维及天然纤维为主要原料经特殊科学工艺加工而成的新型墙面装饰材料,它是继油漆、墙纸后产生的一类拥有更多优势的装饰材料。

Part2:墙衣的优势墙衣环保性能**,由于墙衣是采用木质纤维及天然纤维为主要成分,因此相较墙纸以及油漆更加天然纯净。

墙衣装饰效果**。墙衣的立体浮雕感以及纹理质感能够营造出更好的视觉效果,其塑造的墙面更加自然真实。

墙衣还具有保温隔热、节能**的作用,有冬暖夏凉的神奇作用。

Part3:墙衣价格

墙衣价格贵不贵呢?很多人认为墙衣有着油漆以及墙纸等装饰材料无可比拟的优势,其造价肯定不菲。当然,墙衣价格比起传统的油漆来说肯定略高,但是其实也是非常实惠的。墙衣价格按照品牌、材质等有高有低,而一般来说,好的墙衣装修一套房子下来也就2-3万元。

欣赏了上面的墙衣效果图,想必大家对墙衣是什么,墙衣价格等问题也有所了解。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小编提供的墙衣图片,并真正认识墙衣这种装饰材料。

标签: 墙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