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漆  美涂士乳胶漆价格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油漆专业知识立邦、多乐士、华润、紫荆花等十个油漆品牌是中国涂料**品牌。而美涂士作为这**品牌中的一员,它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今天我们将为您介绍美涂士漆,以及美涂士漆官方网站报价和美涂士乳胶漆价格。

美涂士隶属于广东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涂料**品牌,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美涂士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受欢迎,更远销海外。美涂士的产品在很多知名大型建筑中都有应用,例如北京*****、广州新白云**机场等。在了解了美涂士的基本信息以后,我们再来看看美涂士乳胶漆价格。请看下列数据:

美涂士 138防潮环保墙面漆 20kg 价格:253.44元

美涂士漆净味内墙**抗碱底漆5L乳胶漆墙面漆 价格:238元

美涂士漆 环保内墙乳胶漆 18L价格:300元

美涂士美之选环保乳胶漆 20kg价格:220元

美涂士家佳美快涂宝内墙面漆18KG 价格:200元

标签: 美涂士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