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防水涂料施工工艺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JS防水涂料就是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代表聚合物,S代表水泥,是一种复合水性建筑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的优点很多,如***、粘结力强、施工方便,防水性能好,抗裂等等。正由于它的这一系列优点,使得它成为了一种比较受欢迎的防水涂料。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JS防水涂料价格、JS防水涂料施工工艺和JS防水涂料用量。

一、JS防水涂料施工工艺 JS防水涂料施工工艺有几个要点需要注意:

1.先要对基面找平,**无明水;

2.根据配比要求准确配料;

3.要根据工法依次铺层;

4.覆盖要均匀。

二、JS防水涂料用量 JS防水涂料用量要根据用途、环境、使用部位等实际情况来确定,一般来说为1.5-2.0公斤/平方米。

三、【JS防水涂料价格】

JS防水涂料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这主要根据其品牌和容量的不同而不同。以下是几款不同的JS防水涂料价格:

牛元JS复合防水涂料 10KG 价格:80元

大禹神工 JS防水乳液20kg 价格:298元

东方雨虹 嘉仕涂100 JS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柔性防水灰浆价格:195元

牛元JS复合防水涂料 卫生间防水 室外室内屋顶防水20KG 价格:135元

相信您现在对JS防水涂料施工工艺、JS防水涂料用量和【JS防水涂料价格】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了。希望您继续关注美乐乐。

标签: js防水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