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成立“跑腿帮”,月赚6000元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宅男宅女越来越多,不想出寝室门,奢望着午饭、快递、零食都统统可以送到寝室,哪怕花点*也是愿意的。四川外国语大学研三学生王超从中看到了商机,并组织了一个“跑腿帮”,专门从事“跑腿”业务,每月的营业额高达3万元到5万元,“跑腿帮”不单是让自己*到了*,还深受同学的喜爱。

这个所谓的跑腿帮是如何收费的呢?代送餐0.5元一次,代购水果2元一次,甚至还可以代人表白……跑腿帮成立两年多了,以前是帮助室友和同学代拿、代买各种快递、物品,久而久之就发生了商机,通过一段时间的营业额在3万元到5万元,纯利润每月也在6000元左右。目前的跑腿帮有十多位成员,大部分都是本科生,不过他已经考虑成立微型企业,将“跑腿帮”推向市场。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