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重庆商会会长大会在沪召开,快来发现新商机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全国的20多家重庆商会负责人与重庆有关部门代表共聚一堂,围绕企业家返乡投资,渝尚合作共赢,企业转型升级等适应当前经济新常态等话题进行了探讨。重庆市工商联主席黄红云表示,重庆发展迅猛,多项经济指标走在全国**,尤其是GDP增数****、二位,是各位企业家投资的*佳地方,呼吁大家返乡投资。

黄红云表示,合作共赢,抱团发展是很重要的,抱团发展尽量做**鼓励的,或者未来潜力好的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将工作做好,不单是自己转型成功,也带动商会会员发展。在本次渝商资本**上,***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综合研究室主任表示,陈道富、多位重庆籍投资**与在座的渝商共同分析那个宏观经济的看法,以及在新常态下渝商如何抱团发展。

这是一个黑暗的混乱时代,也是一个*伟大*光明的时代,新的商机来临,你可有抓住机会?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