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家微企专卖萝卜干,全年订单2000多万元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只有小学五年级文化,靠着蹬三轮卖烧烤,到后来开始做泡菜,之后他创办了一家微企,专卖萝卜干。在今年11月的产品推介会上,就这样一位其貌不扬的重庆男人,竟然成功签下了2000多万元的供销合同,除了本地经销商的1600万元订单,还有420万订单是来自外贸公司,而这批产品将销往香港和东南亚。

他有着怎样的**秘笈呢?从2012年开始做泡菜生意,用土坛泡辣椒、生姜、大蒜、萝卜、豇豆等,运到农贸市场试卖,萝卜、生姜每斤15元,辣椒卖到12元,大蒜卖到12元,尽管价格不便宜,但是还是很快就卖光了,现场还接到几家餐馆的订单。于是他投资100万元建立了一个厂房购置设备。

今年开始的新产品“渝黔”特色萝卜干上市,口味分为麻辣、微辣、茴香,每种味道的价格均在70元一公斤。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