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便利店 一年收回本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60平方米店面投6万

现代意义上便利店,不同于传统意义上“夫妻店”。作为一种商业业态,便利店是满足顾客即刻需求的商店,它强调的 是快捷、便利。一般是以个人消费为主。顾客对便利店的]基本诉求是快速与便利,便利店的有效商圈范围只有 300-500米,约有80%的顾客是在3分钟内完成购物过程的,另有约20%的顾客在5分钟内完成购物。

所以,对于一个社区便利店来说,一般空间需要50到70平方米。投资社区便利店成本包括:房屋租赁金、门面和店内装饰费、必要的设备投资如收银系统、冷鲜保存柜、购置货架、*批铺货款等。

在 这些成本中,房屋租赁费和*批铺货款占的数量*大。平均来看,在李沧区社区投资一个60平方米大小的社区便利店一年租金需1.5到2万元。而在市南等一些新建设的小区估计至少3万元以上。*批铺货款*少3万]元。其他支出,冷鲜 保存柜约需2000元,收银系统3000元,装修和货架款需6000元左右。

开家便利店的成本:综合投资成本,一个60平方米的社区便利店一般需要6万多元资金。如果经营平稳的话,一年能收回投资成本。

创业投资案例:昨日,从外地来青的张先生给早报**理财互动平台发来短信,他说:“我今年29岁,4年前来青在市区一家图文公司工作。4年下来积累下近3万元的资金。去年我回老家结婚,今年4月份妻子也来到青岛,现在我想用这笔资金和妻子一起在市区开一家社区便利店。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