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干洗店加盟2014人气干洗品牌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在全国的经济发展中,江苏无疑也是生活节奏和生活质量较好的城市,越来越多的人把衣物送到干洗店进行清洗保养。不仅是因为干洗店的服务质量较好,还因为干洗店能够给衣物很好的保养,让衣物得到很好的保护。尤其是现在,干洗店提出了“绿色干洗”的理念。

“绿色干洗”是指衣物在进行干洗的全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对生态环境无危害或者危害极少,对人类健康无危害或者危害极少,干洗机设备的能源消耗*低、效率*高。

如何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绿色干洗”的迫切需求,上海赛维洗衣店加盟连锁在技术研发过程中给予了充分考虑,在干洗加盟连锁先进洗衣技术支撑下倡导的“绿色洗衣”理念,不仅解决了广大消费者“健康干洗”的诉求,也让广大干洗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了**的技术优势。

上海赛维洗衣店加盟连锁负责人对3158招商加盟网的记者说: 赛维干洗店加盟连锁是通过三大方面来保护环境健康、消费者健康和织物健康,实现全面健康干洗的。

**,拥有全****技术的***干洗机,每一项技术参数均通过相关检测,达到或超过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与标准,很多超过了**标准,特别是价格高昂的碳吸附装置,能将干洗剂**全面地回收,真正实现了健康干洗、环保洗衣。 第二,选择环保的进口干洗溶剂,并添加杀菌去渍剂。第三,洗好的衣物还放入消毒柜内进行紫外线和臭氧双重消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