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干洗店加盟选择绿色干洗赛维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你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物,以前还是一起吃小面,穿以纯,用小米的*丝一族,在短短的几年之后,你身边的这位小人物就成了身价上**的大**了。

李源,过去一家公司的小白领,收入稳定,却薪资微薄,可能靠工资收入一辈子也实现不了买房买车的梦想。曾经想过创业,但做传统行业内部管理太麻烦,投资太大,于是放弃了。直到了解到干洗行业市场庞大,操作简单,收入稳定,利润高,才开始了创业之路。

看了好多项目,李源选择了拥有20年品牌积累的赛维。毫无经验的门外汉,经过赛维总部专业培训,学习洗涤技术、服装面料,设备操作、门店管理、干洗店市场拓展等知识,总部一路指导,让李源的赛维洗衣生活馆很快就开业了,营业额节节攀升,不到1年的时间里,开了1家总店4家分店,现在成为了小商圈内*家享有“赛维干洗”品牌的“一方**”!李源当时看上的就是拥有绿色干洗理念的赛维作为自己的创业敲门砖。

绿色干洗是近年来倡导的环保干洗理念,其真正内涵是**衣物在干洗的全过程中,不会对环境和人的健康产生不良影响。赛维干洗店加盟连锁具有****的全自动,绿色的干洗机,全套设备一改过去传统干洗机风格,加入了环保、节能设计,不仅能真正洗干净衣物上的残留有害物质,同时能有效保护各种材质的衣物,真正体现了环保节能。

另外,李源成功的创业经验还得益于干洗行业的投资金额小、成本低,利润空间却可达90%以上。另外赛维成熟品牌干洗店的会员折扣卡、单位团购卡、VIP贵宾卡等营销模式,可大量预收现金,实现快速资金回笼。 赛维干洗操作简单,通过代理总部统一店铺设计、成熟的技术培训、成套的自动化设备、稳定的POS收银系统等,可以快速开店,快速起步,快速赢利,完整的系统复制,更利于成功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