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校大学毕业生创业项目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今年福建将划拨300万元资助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申报将持续到7月底。经过遴选评审,每个创业项目将会获得3万元至10万元的启动扶持资金。为大力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今年福建还实施启动万名大学生创业培训计划,按每人800元标准给予专项补助。

福建省教育厅有关人士介绍说,今年该省财政还将安排200万元用于支持设区市、高校建立创业孵化基地。

据介绍,目前福建2013届高校毕业生派遣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中。下一步,该省还将进一步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

今年福建**在全国研发了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制信息登记系统,在毕业生离校前完成就业状况和就业服务需求的实名登记。此后,这些信息将按照毕业生生源地和就业意向地分别提供给各设区市公务员局,广泛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见习、就业援助等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