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靠等K歌爆满,圣诞节吃喝玩乐的生意都好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有哪些***做?12月24日的平安夜早就成为了年轻人*喜欢的一个节日之一,也是诸多商家*为**的日子,这**吃喝玩乐都*了个盆满钵满,在重庆市平安夜唱歌,吃饭都是**的,就连苹果也因为美其名曰平安果而成为了*受欢迎的礼物之一。

KTV除了包房紧俏之外,就连价格也比往常高了许多,而团购优惠在当天根本就没法享受到了。吃饭的话没有提前准备也是没办法的,一些略微高档的餐厅,预定量比平日都高出了3-5成,尤其是应景的西餐还有中餐,通通都不准备放过节日的大促,圣诞套餐都是热门的,不少人都是提前一周就订好了位置。

而水果中的苹果也成为了圣诞节的宠儿,平安夜要送苹果,这个风俗是中国人发明的,寓意平安,商贩的价格基本是水涨船高,平日里一斤普通苹果在6元左右,但是如果包装成为所谓的平安果,那么价格就在10元以上了,价格超过了3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