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教授来成都高校讲创业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来自美国佐*亚理工大学研究创新创业领域的教授玛丽·瑟斯来到了电子科技大学,就“高校科研人员是否该在商业活动中扮演积极角色”专门开展了一场讲座。

“在美国,教授的科研成果若投入到商业领域,本人将长期得到该项成果取得的收益。”玛丽·瑟斯教授在讲座中介绍,大多数企业会与技术**者本人签订合同而获取**授权,而此后,企业将相继支付**者预付费、版税、年费、**补偿费、赞助研究费甚至依照投产进度付进度费用。美国支持高校科研人员在取得****之后,将成果投入到商业中来,玛丽·瑟斯认为,这有利于科学成果迅速向实用的产业进行转化。“我不认为科研人员从事商业研究活动会影响大学的功能”,玛丽·瑟斯认为,商业研究活动可以更加激发高校教师的创新能力、科研水平。

 

标签: 高校讲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