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林水槽怎么样】墨林水槽价格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又到了装修的季节,美观性与实用性并存的厨房已经开始悄然走进现代的家庭,一些设计素雅大气,清新洁净的橱柜更是为厨房生活增添了无限的乐趣,对于厨房而言,重要的不只是橱柜,水槽的作用同样不可小觑。水槽它是清洗菜品、碗碟的主要工具,一旦出现任何问题,将严重影响到烹饪的心情和热情。想大家也一定不愿意这种情况发生吧,那就试试墨林水槽吧,他将是厨房生活的**选择。

墨林水槽,是来自美国的品牌,上世纪70年代创立于台湾墨林工业,来自温思特厨卫设备有限公司,也是美国墨林工业在大陆**的投资企业。墨林水槽,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的厨房水槽设备,并以此改变人们的生活,为人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旗下产品主要包括:厨房不锈钢水槽、厨房**、各类配件以及卫生间淋浴花洒等。【墨林水槽怎么样】

❶墨林水槽精细拉丝工艺普通水槽采用电解方法为水槽表面增加镀层,镀层脱落后盆体便迅速被腐蚀、发黑。因此不是好选择。精细拉丝采用多种抛光材料、历经8道工序,呈现出丝绸般的质感,不积垢、易保养,是*环保、档次*高的表面处理工艺。❷墨林水槽台面整形技术普通水槽产品必须使用拉钩反向固定,方能**台面的水平。温思特厨卫从模具设计、拉伸、焊接成型等一系列环节加以控制,实现了水槽台面高低差低于2毫米的工艺水平,基本可不必使用拉钩。❸墨林水槽冷拉伸技术墨林水槽区别于一般水槽都对不锈钢进行了热处理、酸洗后方能拉伸水槽,温思特厨卫掌握着不锈钢直接拉伸、也就是“冷拉伸”的**工艺:不破坏不锈钢内部的化学与物理结构,保持不锈钢表面的**质感,加工过程**环保,不产生污染。【墨林水槽价格】墨林水槽如今早已行销网络,已基本覆盖全国一线城市、逐渐延伸到二三线市场,墨林水槽良好的服务态度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得产品更深得消费者人心。墨林水槽官网价格型号类型材质价格 MOR-F21 双槽不锈钢 699.00 MOR-A30 单槽 304不锈钢 999.00 MOR-F23 双槽不锈钢 799.00 W-216 双槽 304不锈钢 650.00 MOR-B23 双槽 304不锈钢 729.00 MOR-C55 双槽 304不锈钢 958.00结语:餐厨空间在人们的生活中越来越显得有价值和地位了,如今,厨房的地位仅次于起居室,厨房是一日生活的开始。墨林水槽满足了消费者们的所以需求,将健康便捷的清洗带到了厨卫生活中。


标签: 墨林水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