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卡水槽怎么样,弗兰卡水槽价格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让我们走进弗兰卡去领略弗兰卡水槽的特色。弗兰卡水槽怎么样?弗兰卡水槽价格贵吗?弗兰卡水槽究竟有如何优势呢?弗兰卡水槽在现代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水槽品牌。

弗兰卡业务涵盖:商用厨房系统、卫浴系统、咖啡机系统、家用厨房系统、饮料系统及其它工业不锈钢范畴。弗兰卡水槽怎么样弗兰卡水槽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这与弗兰卡水槽的自身特色是分不开的。先进的制造工艺是弗兰卡水槽的*要特点。窄边设计,防油、耐磨损的特性,美观防侧漏,杰出防声系统以及后孔位的空间扩展设计,这都是弗兰卡水槽的优势所在。此外,共同溢水口的安全**,定位下水器的快速寄水功能等都是弗兰卡水槽的特点。弗兰卡水槽价格弗兰卡GEX610C 市场参考价格为1100元。0.7~1mm的整体刚度,一般边高<4mm,边宽<20mm,边缘又有薄边、窄边、直边之分。*佳,能使台面平整,防侧渗漏,盆体有效体积大。弗兰卡GET620D 市场参考价格2300元。材质方面选用301,304,430不锈钢,具有轻便、耐磨、耐老化、耐高温、不生锈的特性。孔位位于中置、后位、侧位后位,充分利用有效空间。弗兰卡水槽怎么样?用过弗兰卡水槽的人对其优势及劣势都有所了解。而弗兰卡水槽价格居于中低档位,也是大多数人能接受的价格范围。


标签: 弗兰卡水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