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叶窗帘价格 百叶窗帘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永远是家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起风的时候,窗帘随风起舞,很有浪漫的气息。但是百叶窗和普通的窗帘就有点不同了,它不但也有装饰的作用,而且更牢固,更稳重一点,百叶窗一般是用于办公楼多一点,当然家庭装修业可以使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百叶窗帘价格、百叶窗帘图片、百叶窗帘效果图吧!

一、百叶窗的规格和种类百叶窗有多种材质,比如说布百叶窗、塑料百叶窗、木百叶窗、竹百叶窗,还有铝合金百叶窗,它们的规格也有几种,1.6cm、2.5cm、3.5cm、5cm等,分为横式百叶和竖式百叶,卷式百叶。所以大家在选择百叶窗之前呢,一定要先确定自己是使用哪种材质哪种规格,不要到市场上盲目的挑选,*后反而会看花了眼。

二、百叶窗的价格现在百叶窗的价格也是有很多种的,总的来说是PVC的*便宜,二十到三十元左右,一般好点的材料是在一百左右一平米,买得时候记得向商家咨询安装费的问题。当然不同材质的百叶窗价格略有不同。

标签: 百叶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