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文化石规格 人造文化石价格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石头是以前古时候人们建造房屋使用的材质,不知道什么时候越来越多的人建造房屋也喜欢上了石头,或许啊是因为石头本身给人感觉着质朴大方,再加上现代科技的雕琢,石头的潜在文化就升级了。下面呢我们来聊聊人造文化石规格、人造文化石价格、人造文化石图片等一些话题。

一、文化石的规格文化石的规格尺寸规定是小于400x400mm,市面上常间的规格尺寸有50*200 100*200 100*300 150*300等。这里就不多说,以各地实际生产为准。

二、人造文化石分类与价格由于功能的不同文化石一般可以分为下面这几类:承重文化石、装饰文化石、多功能文化石、构造文化石保温文化石。当然是功能越好的价格就越贵。

文化石的价格幅度差距非常大,这**是根据它的质量来看的,因为好石材类的产品价格会上千上万一平米,材质不好的文化石也有十几元一平米的,这个没有参考性,**是看当地市场出售的是哪一类型。

标签: 人造文化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