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板每平方价格 烤漆板规格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刚才介绍完免漆板,我们现在来介绍一下烤漆板。烤漆板一般是用于橱柜、房门等地方,大家都有经常见到,那么有多少朋友对烤漆板很了解呢,现在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烤漆板每平方价格、烤漆板规格、烤漆板怎么样等问题。

一、烤漆板怎么样烤漆板主要是以密度板为基材,经过打磨、上底漆和烘干、抛光四个步骤完成的,它*先色彩很亮丽、花样的款式繁多,很容易清洁和打理,如果是在厨房,还可以起到为厨房增添光线的作用。烤漆板的生产工艺要求比较严格,生产周期也比较长,所以价格比较高,而且烤漆板一旦出现破损就得整体更换,厨房里面的油烟味还容易引起色差。

二、烤漆板的规格烤漆板的**尺寸是1.22-2.44米,市面上大都也是这种规格的,当然不排除个人去厂家定制,那规格就不一样了。

三、烤漆板每平方价格烤漆板可以分为、钢琴烤漆、UV烤漆、金属烤漆。一般的市场价是190一平米,当然这个视各地物价水平略有差异。

标签: 烤漆板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