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景观设计说明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除了大家所熟悉的室内手绘、墙面手绘外,其实设计师在进行景观设计的时候也会徒手展现景观的内容和创意,以手绘效果图的形式呈现出来。而景观手绘与与其他手绘的不同在于,它主要是以园林植物为主而设计。

说到这里,您是不是对景观手绘产生了些许的兴趣了呢?下面,就让小编慢慢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景观手绘效果景观平面图和园林景观设计说明的相关内容吧。景观手绘效果图景观手绘效果图,主要是突出表现景观局部的艺术和效果。设计师们要想充分地表达设计意图,就要着眼于培养自己文才、画才和口才,对景观的设计和构思有着巧妙的想法和技巧,并且将这种想法表现在纸上,呈现在人们眼前,简单易懂且富有设计美感。

景观平面图景观平面图和手绘效果图是不同的,景观平面图是由电脑软件绘制而成,能反应出景观的主要布局和构成,从平面图上能明显的看出具体事物。

园林景观设计说明园林景观的设计和室内的设计是有很大差别的,室内设计讲究的是舒适温馨而且要和家居风格搭配,而园林景观设计主要是依据六大构成要素:地形、植物材料、建筑物、铺装、景观构成物、水,来进行设计。设计一个景观时,*先要确定这个景观的定位和风格,其次是布局和分区,然后是空间和流线,*后是景点和主题。

标签: 园林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