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灯品牌 应急灯原理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这种灯具是由应急电源供电的,供必要处所应急照明用的灯具。各种公共场所随处可见,必要时,它可是我们通往安全的指示牌。对应急灯你了解多少呢。你知道应急灯品牌、应急灯的工作原理吗?如果你还不太清楚,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慢慢分享吧。应急灯品牌事故应急照明、应急出口标志及指示灯,发生*灾时还需要应急灯引导被困人员的疏散。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应急灯的选择,将直接影响到消防应急照明系统作用的发挥。

因此,为帮助消费者了解市场现状,特向大家提供市场应急灯主要品牌,以供参考。主要品牌:1、恒生2、三雄.极光3、振辉4、奥科特AKT5、光世界6&S6、奇辉7、敏华8、旭升9、SHINELONG10、奥士达

应急灯原理应急灯系统以自带电源*立控制为主,内部有两套供电系统,一套是内部的电瓶或电池通过逆变器逆变供照明灯用电,一套是外接电源给照明灯供电同时给电瓶充电,另外有电源转换机构,当外接电源断开(停电)的时候,线路会自动切换到电瓶或电池逆变供电的方式。

选择合适的应急灯后,还必须做好日常维护工作,防止影响消防应急照明系统作用的发挥。

标签: 应急灯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