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是什么材料 pp材料多少钱一吨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做工程的朋友一定都听说过PP吧,但是呢这些专业的术语很多外行的人还是不懂,现在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pp是什么材料、pp材料多少*一吨、pes与pp材质哪个好等问题,有不懂的朋友一定要进来看看哦!

一、pp是什么材料简单点说,pp就是工程塑料,它是Polypropylene的简称。pp还有一个中文名,就叫聚丙烯。按化学成分来说pp就是分子链节排列得很规整的结晶形等规聚合物。它还分为等规PP(聚丙烯)和无规PP,顾名思义,等规pp就是一种聚丙烯结晶度高达95%以上,分子量在8-15万之间的热塑性树脂,而无规PP就是聚丙烯在室温下是一种非结晶的、微带粘性的白色蜡状物,分子量低。

二、pp材料多少*一吨 pp材料的价格按市场的需求的多少起伏较大,还有pp的型号不一样价格的区别也很大,一般一吨pp是一万元左右,二万一吨的pp也很多。

三、pes与pp材质哪个好 pp的特点呢是质轻、俗称太空玻璃。无毒无味、强度、刚度、耐热度都比较好,可以再130度左右使用,有比较好的电性能,吸湿性小,流动性好,极耐腐蚀,可用于食具。 pes是一种耐高温的热塑性工程塑料,成天然蜂蜜色。它的韧性和强度都非常好,能在200度下性能仍保持不变,它的化学性能好,耐蠕变。它的主要用途是各种车的齿轮箱,印刷电路板等一系列电子零件。综合以上,pp和pes各有优缺点,大家可根据他们的用途自行选择用什么样的材料。

 

标签: pp是什么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