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迎来第二轮扩张时期,外地人也来加入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每30个人中,就有一人从事*锅相关的行业,这是《舌尖2》对重庆*锅的描述,随着这两年餐饮大众化的回归,重庆麻辣*锅更是展现出了锐不可当的魅力,可谓是风靡**,它不但是一锅沸腾的美食,更是一个个创业和**的梦想。

重庆有多少家*锅店?在重庆,目前的*锅企业大约有2万多家,*锅从业人数在200多万人,而全国各地分散的重庆*锅店大约有5万多家,从销售额的产生来看,全国一年要达到7000亿元到8000亿元,重庆*锅店的销售额的份额基本上占比在一半左右。

从去年底开始到今年,重庆*锅在国内的强劲连锁势头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扩展,不少企业都开始新开出了100多家连锁店,在德庄、刘一手等品牌的连锁店总数甚至是达到了500-600家。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