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发放创业培训补贴助大学生创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明年,重庆市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数量将达到20.4万人,较之今年增加2万人左右,为了发展职业教育,德国曾经推出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学生既可以在学校学习到专业知识,又要参加企业的实训,这种模式未来也会在重庆市给予**。借助优惠政策,鼓励企业提供经费、场地等,有限录取双元制培养的学生。

针对农民工,不但是可以解决住房问题、子女入学我呢提、提高工资低啊与等措施,鼓励农民工留在市内、就近就业,同时**方面还要给予大力扶持,加大免费培训力度,搭建多层次人才就业信息服务平台。

另外关于包括人社局、重庆市发改委、重庆市教委在内的12个市级部门、单位共同**的《重庆市大学生创业**计划2014-2017年实施方案》,4年里,重庆市将通过在高校开设“创业基础”课、发放创业培训补贴、加大小额担保政策支持力度等7项措施,帮助2.3万名大学生实现创业梦。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