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点读笔掀起招商加盟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商界一直流传着一句名言,那就是“女人和孩子的生意*好做”。尤其在当今家家户户教育加盟***只有一个孩子的“*生子女”时代,全家围着一个孩子转,孩子的需求和发展成了一家几代人*关注的话题。“什么投资也教育加盟***不比给孩子智力投资重要!”这也成为了家长们一致认同的观点。

如果有一种教育产品能有效地让孩子把学习变为娱乐,自主地去“想学习、要学习”。相信很多家长就算挤破头,也会教育加盟***为自家的心肝宝贝购置一件。小太阳点读笔就是这样的产品。

据粗略保守估计,点读笔总市场份额超过500亿!这是怎么算得的呢?据央视**育加盟***查研究公司资料显示,目前中国2-7岁群体的父母,90%为70年代末至80年代的人群,文化高,教育意识强,大部分地区幼儿每月消费占家庭总收入的25%;44.29%的家庭每月用于幼儿的费用在400-2000元之间。中国目前2.8亿的消费群体,以保守估算30%的购买率,以点读笔教育加盟***均价500元的价格计算,点读笔总市场份额超500亿!

选择教育加盟,选择具有品牌号召力和产品持续生命力的小太阳点读笔,不失为一个创教育加盟***业致富的***,值得考虑。

标签: 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