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幼教 小太阳幼教加盟好不好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小太阳幼教加盟好不好?今天的介绍能帮助您了解,再清楚的了解一个项目以后加盟您可能会怀疑这个项目的真实性,所以有必要到实体店进行实地考察这样是比较有**的。

武汉大学小太阳教育研究中心中心主要从事国内外先进的幼儿教育思想和方法以及幼儿教育管理模式、方法的研究。小太阳幼教汇集了国内一批师范院校教授、儿童**和营养学家、武汉大学社会学家及多年从事幼儿教育和幼儿园管理工作的专业人士。

小太阳幼教在婴幼儿早期教育的指导思想、儿童社会化教育、儿童智力早期教育与潜能开发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和探索,小太阳幼教特别是在婴幼儿的教育思想和幼儿园教育模式的研究与开发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小太阳幼教加盟好不好现在您是不是知道了呢,“小太阳”教育品牌,是由武汉大学小太阳教育研究中心于1989年创立,同时也是中国儿童教育行业中*早的幼教连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