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早教加盟 国学幼儿园需要哪些条件?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国学幼儿园需要哪些条件?现在越来越多的园长都在开办国学幼儿园,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国学幼儿园。作为园长我们如何创办国学幼儿园呢?怎么给传统幼儿园引国学幼儿园引进国学教育呢?怎么合理科学的选择国学教材呢?

中国*家幼儿园国学系统服务平台——至德国学,通过16年对于幼儿国学教育研究和20年企业管理经验,*专业的幼教***创国学幼儿园8大体系,国学项目引进***关键点演练+园所个案分析+5年国学幼儿园品牌发展规划,半年到一年之内帮助幼儿园引进国学项目,实现让园长真正“脱手式”管理,做到“教育家与企业家的平衡”

8大体系具体如下:

1.幼儿园自动运营管理体系(园长运营智慧体系)

2.团队脱手管理打造系统(教师团队打造体系)

3.家长主动转介绍系统(家长工作体系)

4.多样化国学课程系统(国学课程体系)

5.环境创设系统(招生环境创设系统)?

6.轻松免备课教学教研系统(教学教研体系)

7.大型活动标本策划系统 (品牌活动策划)

8.联盟大家庭资源共享系统(全国联盟平台资源共享体系)

从幼儿园的发展方向思路到管理智慧做到系统运营、运筹帷幄;使教师打造幼儿园国学文化品牌建设实施核心基础到让家长真正成为我们幼儿园的同盟军,创建一个“大气、典雅、灵动、温暖”的国学幼儿园环境

至德国学,中国*家幼儿园国学系统服务平台,欢迎有更多热爱国学教育的朋友加入!

标签: 北京早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